千栀无夜

宇宙无敌戴因厨

在他睡觉时 做些奇怪的事情保证他不惊醒

凯亚,温迪,达达利亚,戴因,迪卢克




是p站上看到的,突发奇想

啊当然,原梗我估计过不了审。


审核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是已交往设定!!!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你需要在他睡觉的时候完成指定动作且他不能被惊醒。】




凯亚【摸腹肌】


你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他躺在床上,蜷缩着身子,月光下更能勾勒出较好的脸庞。


“凯亚……睡了吗?”


一阵冷风过后,他没有回应。


说实话你还是很心慌的,以至于傻傻的站了一会儿,但一想到委托后的丰厚报酬,你还是上前一步。


你的手刚刚伸进了凯亚的腹部。


“荣誉骑士小姐,这样不妥吧~?”


凯亚带着有些轻佻的语气,抓住你干坏事的手,把你反扑在床。


凯亚笑眯眯地看着你,他拉住你的手。


“干坏事被我发现了啊。”


“嗯……不过我想,阁下应当有,「今天晚上以内无法出去」的觉悟了吧?”







温迪【亲吻脖子】


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他左手抱着风花节限定的佳酿,右手拿着他的里拉琴,嘴边还有着没擦干净的酒滴。


“温迪?”

你试探着叫着他的名字。




“唔?是旅行者啊……”


“哈啊~——好困呐。”




“温迪。”



“别闹……让我睡一小会儿。”


“马上了。”






“啾——”


你在他脖子上一吻。



温迪瞬间清醒了,他差异的看着你。



“!旅行者……唉?!这样犯规哦!”


“唉呀,你这样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啊!”


你被他抱住蹭了蹭。


“今天就可以吗?”✨





达达利亚【抱住他一分钟】


这个还算好解决吧……


大概。


你躺在他的床上,搂住他的腰。


你慌神间时间便已过半,屋子里很安静,安逸舒适的气氛是忍不住困意的。



一分钟到了,可是被窝实在是暖和,你睡意正深的时候,他抱住你,亲吻你。





小姐是太累了吗?


也是,毕竟忙碌了一天了。


安稳地睡吧,小姐。






迪卢克【解辫子,取腿环】



你拉开房门——


你可不是第一次想要干这种事了,但每当你有类似要求,迪卢克会用一种很屑的目光看着你。你也很识趣,不再过多询问。


……



你惊了。


辫子散开的迪卢克简直就是个大美人。


脱什么腿环,脱裤子啊!



“……结束了吗。”


他不知什么时候惊醒,看着你,叹了口气。


“!迪卢克姥爷,我不是……”




“拿去吧。唉,真那你没办法。”


“天色已晚。不如,在酒庄借住一晚?”





戴因斯雷布【将他捆绑】




他睡意很浅,你知道。


看着这个任务后你就没想着怎么能成功,但还是决定试一试。




“戴因,你睡了吗?”


……



往往睡觉的时候不管几点戴因都会回应你,有事你睡不着他还可以跟你分享他的旅行见闻。


今天不同,你以关心他为由盯着他喝了不少牛奶。



你觉得他大概是熟睡了,你拿起剑麻绳,就往他身上绕。




“旅行者?”



才第一圈,他就已经惊醒。你拿着绳子的手放也不是,拿也不是,气氛有些尴尬。



他明白你想干什么了,解开了困他身上的绳子。



“躺下,接下来交给我。”

评论(11)

热度(5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