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栀无夜

宇宙无敌戴因厨

当你要求他抱着你睡觉

魈,散兵,戴因,深渊空【彩蛋】,达达利亚,迪卢克。


是睡觉前的无脑产物【?】






戴因斯雷布



“抱住你……然后睡觉?”



“尘歌壶内明明很暖和吧……?”



“但既然是你的请求,我也不会拒绝。”



他将他的斗篷盖住你的身体,轻轻地抱住你,胸脯紧贴你的后背,你们的呼吸声交错着。



他抚摸着你的一缕头发,看着你入睡。



“晚安。”



他趁你熟睡时在你额头烙印一吻。







“不敬仙师。”



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



“现在就睡吗?”



“凡间有着男女授受不亲一说,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



他有些生疏的抱住你,甚至手不知道应该放在什么地方。



你们相对地睡着,你握住他的手,能明显感觉到他微微一颤。



月光很好,他盯着你睡着了以后就拿起长柄枪出去清扫魔物了。








散兵



“不是吧菜鸟,你睡觉还要人陪着?”



少年挂着微笑,略显调侃地对你说。



“唉呀,那我勉为其难吧。”



他搂你入怀。



“菜鸟,你知道跟异性上床是很危险的事吧?”



他嘴咧的更开了。



“不准备跟我做点什么吗?”





达达利亚



“小姐,这种事……真的可以吗?”



达达利亚扭扭捏捏地上了床。水元素带给你的感觉本就清凉,再加上外头的寒冷……



“唔,达达利亚要不你还是下去吧,好冷。”



“不会吧小姐……”



达达利亚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身体略显疲惫,现成的床就在这里,达达利亚也么可能会放弃。



“我可以为小姐讲讲至冬的故事哦,但是小姐不可以这样,不要我。”



果然,你是呦不过他的。






迪卢克



他思考了一番,问你要不要来一杯葡萄汁再睡。



他一边为你倒着果汁一边为你灌输这样是不对的,即使没成年也不行这种思想。



“这种事等你成年了再说。”



“早点休息吧。”



“不过,如果你实在是困了,我们可以小息一会儿。”



不会成功是很正常的事。

评论(41)

热度(76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