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栀无夜

宇宙无敌戴因厨

【原神乙女】当你遇到危险

温迪,戴因,魈,迪卢克,达达利亚




戴因是我的私心/扭捏

大家想看谁都可以在底下评论的,我会写(´▽`)

评论点赞转发,还有关注!!摩多摩多!

现在关注以后就是老粉了哟。




温迪【无风的烬寂海】


这里孤寂无光,如影般的雷电随时可以掠夺生命。


你抱膝坐在姑且安全的角落。


【是要丧命于此了吗】


你嘲讽一般的笑了笑,回顾你的一生。


可笑啊……死于这种地方。


阴影中,似有似无的绿光渐渐闪过。


他在为你指引道路!你明白他的意思之后往光的方向跑过去。


越来越近了……


“迷途之人啊,你为何悲伤?”


熟悉的声音不得不使你安心。


“温迪!”


你惊讶。


“嘘,现在是巴巴托斯大人的时间。”


千万缕风吹拂于此地,少年歌声悠扬,回荡于此地。


“风无法感知你的方向,在那一刻,我就明白你在哪里了。”


“我带你离开,如果害怕,抓住我的手。”


“现在,请时刻记住自己的是谁,该往何方而去。”


少年的声音使你安心。


“嗯,不过,你伟大的巴巴托斯大人现在在思考,要不要给那些忽悠你去烬寂海的人一点点惩罚呢。”






戴因斯雷布【500年前坎瑞亚】


说实话,你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在500多年前的坎瑞亚前。也许是时空错乱而来?


你现在又冷又饿……陆陆续续在这里已经了闲逛几天。


甚至……那个在你身边叽叽喳喳的小派蒙也不在。


你还有一种错觉——你被人盯上了。


想到这里,你摇了摇头,毕竟谁会盯上这样身无分文,看起来没有丝毫战斗里的你呢。


——


“外面来的?”


一群面色凶恶的盗宝团将你包围,不过看他们的装扮似乎是盗宝团的好几代祖宗了吧。


不用这么倒霉吧。


你拿起无锋剑,准备与这群盗宝团决一死战了。


“你这丫头这么不自觉的啊,直接把值钱的东西通通交出来就好了啊!”


看到你准备开打,盗宝团有些慌张。


可是本就乏力的你完全占据下风,打到一半就彻底体力不支了,千钧一发之时。


“到此为止吧。”


是戴因!


顿时你心里有万千的说不出的苦涩于委屈。


“一群杂碎……没什么事了,外来者,你……嗯?”


在戴因解决完盗宝团之后,本想来看看你的情况,你却忍不住大哭。


“你还好吧……?”


他现在有些慌张,但还是在努力保持淡定的模样。


戴因他确实观察你好久了,那股一直注释的目光正来源于他。从你刚刚来到坎瑞亚开始,直觉告诉他你没那么简单。


但现在就……挺突然?






魈【梦魇】


美好到不切实际的东西被梦无情粉碎,取而代之是。


“别,别走……哥哥!!”


你从床上惊醒。


魈双手抱胸,皱着眉头,不知在思考什么。这已经不知道是你多少次的噩梦,每一次都那么真实且恐怖。


“又是那个梦?”


“好难受……魈,呜……你也会离开我吗?”



“绝对不会。”


仙人轻轻握住你的手。


他有些自责,看着如此痛苦的你却又无法为你化解。


但仙人一向说到做到,既然说好了要保护你,就会死守到底。


“我会为你护法,不必害怕。”


三眼五显仙人魈可是发誓过要一直守护你。





迪卢克【稻妻】


“火焰,烧尽!”话音落下,几个武士相继倒下。


迪卢克收起大剑,转身去看你的情况。


“在别国的这些日子还好吗?”


面对他的问候,你彻底蚌埠住了。


“一点也不好!登岛手续费要两百万,稻妻一朵蒲公英五万,甚至……他们连丘丘人都不放过。”


“呜,迪卢克,带我走吧。”


他揉了揉你的头,轻声安慰你。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离开这里,回到晨曦酒庄。”


“偶尔也休息一下吧。”


你不在的这些日子他可是想你的很。





达达利亚【龙脊雪山】


风雪无情,它会掩埋生命。


处于山顶的你,四处寻找火源。天太过寒冷,仅仅凭借单薄的衣物你肯定会就此丧命。。


都怪达达利亚,好端端为什么要上雪山啊……


“伙伴,你怎么在这里?”


达达利亚可算来了不过,他扛着几个火把?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你,喏,你不是觉得冷所以才不愿跟我上雪山吗,现在,我把火源都收集齐了,你也就没理由拒绝我的邀请了吧?”


达达利亚的语气里似乎充满着骄傲。


可以,现在又要寻找水源了【不是





评论(21)

热度(188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