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栀无夜

宇宙无敌戴因厨

【原神乙女】你忘了他,他的反应

深渊空,戴因,钟离,温迪,散兵



大家想看谁都可以在底下评论的,我会写(´▽`)

评论点赞转发,还有关注!!摩多摩多!

现在关注以后就是老粉了哟。





深渊空


“是一次不小的磨损呢……”


他抚摸着你的脸庞。


他的面容如以前一样,丝毫没有变化。


“我叫空,是你唯一的血亲。”


少年的声音很好听。


“空……”


你像喃喃自语,很熟悉的名字,但你确实是想不起来了。


头……好痛。


好痛。。。似乎想要把你撕裂。


“头,好痛。呜……”


“想不起来的话就不要勉强。”


空揉揉你的蓬松的头发。


“我们的时间从来都是足够的。”


“我有的是时间让你从新想起我。”





戴因斯雷布


“戴因斯雷布,我的名字。”


“啊?”


你有些愣神,你本准备去凯特琳哪里发布寻找旅伴的启示,准备踏上一段寻找哥哥的旅途。


看到你发愣,他补充道。


“你不是要旅行吗,我可以做你的旅伴。”


是一种不容拒绝语气。


“别的人无法保护你。”


他看了你一眼。


“走吧,我们去找风神,解决龙灾。”


你:???





钟离


“是忘了钟某吗……”


命运就是如此,造化弄人,事事无常。


“我与先生是很熟悉的人吗?”你问。


何止熟悉啊。钟离想


“你曾是钟某的妻子,现在也是,且我们之间已经行过夫妻之事。


“妻子?!”


你惊讶,他为你沏了茶,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自然。


他与你聊的很来,你甚至已经接受了他这个丈夫。


原谅他的自私吧……


他已经没什么可以失去了,你万万不可再离他而去。





温迪


“旅行者……这可不好笑啊。”


温迪抱住你。


“你要是忘了我……我,我该怎么办啊。”


“就好像,吟游诗人缺少他最忠诚的观众。”


“旅行者,我是温迪,我叫温迪哦!”


“要不要,再想一想,再想想,说不定就能记起我了。”


“你不在的这几天,我可是天天在为你祈祷。还有!我做了不少曲子,都是关于你的……”


“你真的想不起来我是谁了吗?”





散兵


“忘了我?菜鸟,你说的都是真的?”


散兵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听好了菜鸟,我名国崩,愚人众执行官,你的伴侣。”


他神情里满是慌张,他不相信你忘了他,或者是不愿相信。


昔日里的回忆渐渐涌上心头,他有些苦涩,但还是要故作坚强。


“国崩?”


很熟悉的名字,但你真的是完完全全想不起来了。


“对,国崩。要是再忘记……我会s了你。”

评论(169)

热度(10740)

  1. 共6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