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栀无夜

宇宙无敌戴因厨

当你认错他的性别【上】

迪卢克,凯亚,温迪,戴因,魈,钟离,散兵,达达利亚


上下两篇

【上】迪卢克,凯亚,魈,戴因

【下】钟离,散兵,达达利亚,温迪

胡叭叭:


最近刷LOF看到那个圈外人映象问卷的时候发现不少人把俺老婆的性别搞反了!!

戴因居然长得很像女孩子吗!

15555如果米娜桑想看谁的文章都可以在下面评论的,我会写的QAQ。




——

迪卢克




你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红发小姐,一举一动优雅迷人,但显得高贵却又危险。



你觉得他似乎能感受到你炽热的目光。



酒馆里人多眼杂,如果人再少些就好了……你这样想着。



“一杯蒲公英酒,这位可爱的小姐!”



你坐在柜台,面带微笑地对这位小姐搭话。



你的声音很大,几乎酒馆里的人都往你这看来。



然后就……沉默了。



你:



第一次跟美女搭讪有点紧张j.py



他也沉默了,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本酒馆不予未成年人提供酒品。”



“还有,荣誉骑士,我不太喜欢这个玩笑。”



论.美女姐姐生气了怎么办。/被打



凯亚



“哦?”




凯亚其实还在为你叫他美女姐姐的行为表示不理解。



他表明自己身份,你才意识到他是那位骑兵队长大人。



凯亚轻笑着,他其实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把他认成个性豪放,36D的那种大姐姐类型。



“哎呀,这算是我个人的独特魅力吗?”



“嗯……不过怨在下无知,究竟是哪里让你误会了呢?”



你摇了摇头表示抱歉,找个理由准备逃离这个尴尬的地方。



“不过啊,荣誉骑士小姐,你这熟练的语气我有点怀疑……你是不是搭讪了不止我这一个?”



凯亚把你拦住。



看着凯亚熟练的假笑,你似乎感受了一种危险的气息。



他可是吃醋了哦。






“?”



魈疑惑的看着你。



这是魈为数不多的可以忙里偷闲的时间,一会儿还要对战璃月港附近的十几处魔族,魈正在思考对策。



直到熟悉的声音将他拉回。



“美女,怎么了吗?”你也表示疑惑。



你其实观察这位短发纹身个子不高的大美女好久了,你简直超级想找个机会跟大美女聊聊天好不好!



“旅行者,在叫我?”



魈回过头。



“……真是,不敬仙师。”



“唉,唉唉?!魈?”



虽然嘴上说着不敬仙师这种话,但他把离他最近的椅子拉开,示意你坐下。



“无知者无罪,我不会过多计较,何况……还是对你。”



“有什么想吃的吗?”




戴因斯雷布



“旅行者?”



戴因不解的看着你,他不明白自己哪里像你口中帅气性感高冷的大姐姐。



思考片刻,他无奈的笑了笑。



“无妨。”



“最近有什么新鲜的旅行经历吗?不建议的话,我们可以共同交流。”



转移话题真君。





评论(68)

热度(4812)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